2014年2月12日 星期三

手帳♥炸雞貝蒂一月份手帳總結

終於生出一月總結給大家了,很多人都開學了吧,今天的天氣還真是適合睡覺
溼溼的空氣讓天氣變得更寒冷了
也可以配上有些慵懶的歌曲喔 貝蒂現在也正在聽這首歌呢(笑)


(點擊圖片可以看比較大的圖)


首先先來看貝蒂的月計劃,年假的部分都被貼起來了(因為都沒出遠門都在家休息(大笑)
被名片蓋住的部份也不偷懶,也寫的滿滿的:-)
再來是專門紀錄K-pop的手帳本 是朋友送的本子所以特別認真的寫
貼的滿滿的, 有他們的每一天都是充實的
而後面的第一頁空白頁就獻給年初又去參戰的2014紅白大賞
還貼上了自己在謝幕時拍到的照片(飛吻和baby勳好可愛)
再來就是B1A4最新的專輯lonely MV公開,因為最喜歡振永所以貼上了他的截圖
(結果同學看到都以為是李鍾碩(哭) 可惜沒買到振永封面的現貨,所以買了全體的
左邊是去看晟敏的summer snow音樂劇,拍到了可愛的照片(噓----------)
而且JINO好可愛!!!!!!!!!!!!!!好可愛!!!!!!!!!!!!!(太太冷靜)
summer snow的心得太多了,所以寫了第二面
隔頁是突如其來的感觸(可能太久沒看李珍基了)
這兩頁比較單調但卻寫了超多個字,因為最近迷上了泰國的bothnewyear所以也關注到了泰國男星瑪力歐,看了初戀那件小事和淒厲人妻感觸都好深 所以寫了好多心得
再來又是另外一本記錄生活的本子(第一面負情緒超多XD)
還抄了一些哲理的東西,學習了一些東西
上面因為有寫一點私人的東西所以用圖片遮起來了
隔壁新年已經快開始了,所以找到了朋友之前生日送的貼紙應景貼了一下
初二回外婆家,回家的路上公館下了車,拿到了SJ-M代言的DM好可愛就整本貼了上去
旁邊是整理了朋友寄來的分裝,好可愛所以各貼了一段上去(信的部分我遮住了)
這頁是糖果紙的包裝,太可愛了所以剪了下來
隔頁是經歷了千辛萬苦才買到的遊戲心得,最近已經用全部角色破關了一次(得意)(得意)
再來是二月的開學發牢騷和願望表(旁邊還沒有完成)
希望我的2月手帳也可以很精采 也祝大家都可以寫出繽紛的手帳
貝蒂發完文要繼續工作了 (轉圈)

謝謝你看完整篇文章,希望這些內容你會喜歡:-)














2 則留言:

  1. 我竟然是沙發~!!!太棒了!!!
    這個blog應該是新辦的?希望會有越來越多人喜歡並關注貝蒂(́❂◞౪◟❂‵)
    其實我也很想像貝蒂一樣用手帳紀錄每天的大小事.但最後總是無疾而終...
    (´;д;`) 畢竟是苦逼的高三黨.每天就連發呆都是件奢侈的事~尼馬這哪是人過的生活啊!!!(/‵Д′)/~ ╧╧ 我好像扯遠了...總而言之就是受到了貝蒂的啟發(?!).於是發憤從確定有大學念後努力認真的用心寫手帳!!希望有一天可以跟貝蒂交流一下寫手帳的心得(摳鼻) 就這樣了嘿!
    話說我會不時的來貝蒂的blog逛逛的.別嫌棄我這個話嘮啊(*>ω<)b
    可以說我已經是貝蒂的腦殘粉了嗎?!\(^O^)/
    by 第一次就很聒噪的Vanessa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你好:-)
      不好意思拖到這時才回覆,我每次打開blogger都忘記了最重要的回覆XDDD
      我也是高三黨(擊掌)不過因為我是讀設計的,所以學科比較沒逼這麼緊
      寫手帳的時間大多是在公司,這個blogger是新開的,因為太厭惡痞客幫的樣式
      就下定決心駐守這裡了(笑) 這裡會不定時更新
      我們就一起努力考到理想的學校吧,這一陣子也不能這麼頻繁的寫手帳了

      先在這邊祝福你也能寫出豐富的手帳♥
      考完試後再來交流一下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