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9日 星期三

宣傳♥炸雞貝蒂1st SPECIAL GOODS 「EXO Vampire Lover小卡組」(已截止)

距離演唱會越來越近了,也距離貝蒂的重要考試越來越近了
天人交戰的我在極大的壓力下還是決定來寫一篇網誌好了
獻給每一位購買和喜歡小卡的好孩子(可以看20秒)
先用開開的電眼給大家提振精神(害羞)
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貝蒂都有看你們給我寫的信,大家都能喜歡這些小卡真是太好了
也有回信給大家喔~希望不要大家不要嫌棄我凌亂的字體(害羞)(害羞)
這邊網誌的最大目的是要讓大家查詢自己的面交和回郵進度啦
也讓還不知道小卡資訊的大家可以再一次掌握小卡的消息
回郵通常都是收到之後隔天就會寄出了(有時候是當天寄出)
也請還沒寄出回郵的小朋友要盡早寄出喔
回郵相關須知直通車→(大家一定要認真看完喔)
好了,我要認真了 7/12面交注意事項&流程
要面交確認表單上有你的名字才可以面交喔,因為到11號晚上都還可以填寫表單,所以大家要好好的確認一下表單上的編號、數量&填單名字並準備好剛好的金額就可以面交小卡囉
面交地點:台北小巨蛋麥當勞前
面交時間:7/12星期六上午11點(大概會待個半小時)
聯絡方式:直接私訊FACEBOOK粉絲專頁貝蒂玩手帳
當天會在ins上發佈大約辨認貝蒂的方法(其實就長得很噁康那個)

流程如下:
(你):你好請問你是小鹿嗎?我是要面交小卡的伯賢:-)
(版主):喔好的~你好請問你的編號是幾號呢?
:我是編號506、一共要購買一份小卡,這裡是60元(遞)
(好孩子要準備零錢喔)
:來這裡是小卡~謝謝你(愛心)

以上就是簡單又明瞭的面交流程

希望當天大家都可以順利面交,祝大家演唱會都玩得開心喔:-)
另外還有興趣購買小卡的小孩現在還可以填單喔

購買小卡回郵表單 (目前已停止登記與收件)

謝謝大家(鞠躬)
祝大家看偶巴順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