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1日 星期一

手帳♥Traveler's Notebook 2015 夏日東京遊記♫

「打招呼不如跳舞」

大家好久不見,近期貝蒂因為暑期課程的關係被折磨得很慘
於是下定決心的轉移注意力來做些其他的事情,例如:完成放一年的遊記
是的,2015年的暑假遊記就這樣寫了一年
忽然意識到「啊,今年的暑假又要出去玩了是嗎

於是快馬加鞭地趕著去年的遊記啊!!!
去年可惜的是沒開到戰利品箱,今年一定要開。


好啦,廢話不多說我們現在就來看看寫了一年的遊記究竟是甚麼樣子

(圖多注意)


這次遊記所選擇的本子就是Traveler's Notebook(以下簡稱TN),內頁選用018號的畫用紙
TN是我最近的新寵兒,機票大小的本子讓我無法招架
如果不認識他的朋友們可以先去認識一下,我品質掛保證(拍胸)

寫完整本時的厚度,這次選用畫用紙的原因是因為畫用紙的紙張磅數很夠,可以承載各種貼上去的DM的重量,根本不用擔心他會皺皺的或是東倒西歪
另外有在使用拍立得的朋友們我也超推薦,貼上去超穩固啊!!

翻開的第一頁,貼著去程的機票

下一頁貼上在地鐵站拿的地鐵圖,A4的尺寸輕輕鬆鬆折三折就貼進去啦
旁邊寫滿了出國的必備品

方便在旅行隨時拿出來,這樣就不用帶一大本旅遊書很重很重
也不用看字超級小的手機版了XDDD

在飛機上看了重返二十歲,但是整個人心都已經飄到東京了
去程的飛機餐是薑汁豬肉飯,還被空姐下令「小朋友不要喝咖啡
要我這個20歲的大學生怎麼辦啊(痛哭)

提著超大行李箱的二人組,在翻山越嶺之後總算是順利到達飯店了
放完行李耍廢一下後就準備出去開始玩樂
因為貝蒂是第一次去日本,一切都好緊張也好興奮
在伊勢丹買了當時日本限定的水蜜桃星冰樂,粉紅粉紅一杯的酸酸甜甜
就是戀愛的感覺啊!!!!!!!!!

來不及仔細逛逛百貨公司我們直奔世界堂,看到一大堆Yuko Higuchi的聯名商品
當然就是全丟進去購物籃裡面啊!!!只可惜接下來要趕路所以沒有逛完就走了
但還是買得相當滿足,接下來我們移動到花火大會去了
電車超級人擠人,街上好熱鬧,只不過煙花沒有少女漫畫這樣燦爛
第一天的世界堂戰利品❤❤❤

第二天是本次行程一個重要的里程碑,那就是造訪東京的神奇寶貝中心
一衝進店裡的第一件事就是選妃阿選妃!!!!!!
馬上就抱起了一隻超級進化噴火龍打扮皮卡丘
另外也買了其他神奇寶貝跟一堆文具、手機殼跟保護貼

看以下發票就知道,當時的我已著了魔
結帳後可以參加抽獎,忘記滿幾千日幣可以抽
前面一組日本人只抽了一次就抽中毛巾
我抽了五次,第五次才抽到一個資料夾XDDDDD
\\\\\大聲歡呼/////

在池袋快閃之後我們直奔澀谷,要先去很多辣妹的109百貨大肆選購啦
澀谷真的非常熱鬧,許多流行的東西
當然也不能放過澀谷著名的Disney store啦!!!!
買了一直覺得超可愛的大學熊跟許多紙膠帶,晚上回飯店放完東西就走到歌舞伎町覓食啦
第二天的神奇寶貝中心跟澀谷disney store戰利品❤❤❤


第三天是disney land,帶著前一晚買的早餐開開心心去坐遊覽車啦
在迪士尼裡吃到超美味炸雞,還買到了簡直跟照片一樣的紙膠帶啊!!!

第一天完全沒防曬,玩到忘我
回到飯店洗澡時才發現整隻手臂紅通通,冲了冷水冷卻一下才發現
黑了一圈啊!!!!!!!!!!!!!!!!!
媽媽說一白遮三醜,那我沒得遮了啊啊啊啊啊(崩潰大叫)
後幾天買了一瓶噴霧式防曬乳,要好好防範大太陽啊!!!

我們隔天去了澀谷(民治神宮附近),第一站就是超瘋狂的台隆手創館
買了一大疊的貼紙,跟看錯價錢所以很貴的小印章(覺得自己真的超笨)
當時以為是112日幣,結果一個是1112日幣
但我離開很遠之後才發現,也沒辦法......(浮額)


在台隆不曉得發生了什麼事......

因為朋友家人的關係所以誤打誤撞了來到這家American Apparel
東西都超級可愛!!!,也買了一雙超炫的鞋子
結果回國之後不會搭配XDDDDDDDD
在明治神宮附近逛的時候意外發現一家超可愛的雜貨小物店
紙膠帶可愛又便宜!!!也買了房子形狀的便條紙,但塗上了口紅膠上會有稍微退色的情形
還買了一個印第安製造的地墊XDDDD才400日幣又超可愛

在明治神宮街頭閒晃的時候經過了北極熊smelly的店,投了扭蛋
還在開心扭到了一瓶指甲油,結果是指甲油模型(回飯店後才發現)
然後兩個超天然呆的女人在飯店狂笑

晚上準備去吃著名的「世界第一的鬆餅 bills
坐在可以看到表參道夜景的浪漫位子,兩個人好不容易有悠哉的時刻
鬆餅吃起來超級軟綿,就像是在吃雲朵一樣

旅途到了倒數第三天,我們安排了disney sea
目的就是要去買貝蒂心儀(喜歡)很久的傑拉東尼
貓界的畢卡索,還有湛藍的大眼睛,貝蒂忍不住想抱緊處理
海洋迪士尼的設施比起陸地還要刺激很多
有雲霄飛車、自由落體當然也有柔和的搭船遊覽
中間的遊行有噴水的橋段,我和我友人的瀏海濕到整個黏在額頭上

攤開的縮小海洋地圖!!!
disney sea裡最喜歡小美人魚的家,他是我最喜歡的迪士尼公主!!

驚魂古塔整個嚇死!!!!根本就不曉得他是自由落體,光是在遊戲開始前
園內工作人員檢查了5次安全帶我就嚇的腳麻了
(想說到底要幹嘛)

不過不得不說,disney sea的閉園煙火真的太美了
在海上放火加上米奇鬥惡龍的橋段真的太震撼了,看著看著有一種眼眶濕濕的感覺
覺得好像又完成了自己一個心願的感覺,能來到這邊真的太美好了
即使筋疲力盡,但帶走的回憶滿滿的,真是太值得了

最後一天的行程我們去竹下通,滿滿的古著讓我眼花撩亂
在大創也是狂掃貨紙膠帶,也買了回國要託運的工具
在竹下通的ALTA裡面買了好多小東西,錢包要見底了!!!(慌張)

逛到一半飢腸轆轆的我們,在網路部落客的推薦下去吃了原宿餃子樓
餃子非常美味!只是泡菜真的太鹹了XDDDD
然後我們繞回去竹下通買了一直很想要的透明背包

比較可惜的是,我們時間沒有算好
所以到達淺草的時候店家已經關了,帶著一點小失落的心情前往晴空塔
中間有一段大迷路,找不到可以回去的地鐵月台
在好心的站長伯伯的協助下我們才可以順利回飯店(還畫了地圖跟指示超可愛)
回飯店之後跟行李戰鬥,玩偶整個買到要爆炸XDDDD
塞老半天,弄到了凌晨才睡XDDDD

後面是一些來不及收錄的內容,雖然這次的飯店有點小離JR有一段距離
但其實我蠻喜歡這裡,畢竟也是度過了六個晚上
把整個DM夾本子裡剛剛好!!!

後面是一些扭蛋紙跟吊牌,在disney sea裡面在小比目魚跟尼莫中難以抉擇
後來尼莫略勝一籌XDDDDDD

是最後一天,也是最後一頁
貼上了機票跟貝蒂很喜歡的松屋
東京,我們2016暑假再見(揮手)



真的很感謝大家認真看完這一篇落落長的遊記,寫了快整整一年
許多片段都還是歷歷在目,祝大家也有著愉快的暑假
也可以寫出這麼好玩的遊記喔!!!

最後來一張日本紙膠帶跟原子筆大集合XDDDD


好啦,真的沒有了
大家下次見囉❤



2 則留言:

  1. 這個暑假也去東京玩 真的超級好玩的 貝蒂的遊記圖文並茂 超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喜歡我的遊記,東京真的太好玩太棒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