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6日 星期二

開箱♥SHINee 2018 SEASON’S GREETINGS 閃耀你的一整年!♡

大家好,我是炸雞貝蒂~♡
原本一直在想著收到年曆時要不要來寫一篇開箱呢?
在這篇文章之前還排著其他待發佈的文章,這箱年曆我算比較晚收到的人
看著大家在年初時就紛紛的收到年曆了,焦急的我想上網查一篇開箱
結果竟然找不到啊!!!😢
於是就下定決心自己來寫一篇,第一次發佈不是文具的開箱,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害羞)


請注意,以下評論可能帶有嚴重溺愛、閃閃發光的少女心泡泡 請斟酌食用

另外其實我是想平反一下,這一次的年曆評價不算太好
但我真的覺得很棒,所以我真的要好好的來介紹一下。

下班後立馬衝去超商取貨,打開箱子就可以看到一個模糊的笑容
雖然隔著氣泡布,我的嘴角就已經上揚的不得了了啊!
相隔這麼一段時間真正拿到所謂新周邊的感覺真的太好了

這一次的年曆沈甸甸的重達一公斤多,內容物是
12張月曆卡、12張月曆海報、12本行事曆
如此豪華的內容!!!

有別於常見的特典,胸章與透卡
貝蒂跟的團是日本@ekorea的團,所以特典是照片一張
珍基的笑容啊~💓💓💓💓💓

這一次特典的圖好像都一樣,只是做成不一樣的東西~

裝著厚實內容的盒子一整個都是漂亮的應援色

正式打開後是一本本厚實的手帳本
一個月有一本,代表的成員也不同喔!


除了筆記本外還有一個小盒子(與盒子的封面相同)

小盒子的背後寫著五個成員的名字,按照著團員們的年齡順序

除了筆記本之外還有另外一個小盒子,小盒子裡面會擺放著月曆卡與海報組
哥哥們穿著溫暖的春裝,拍攝的色調也美得不得了

月曆卡與海報及筆記本的成員順序都相同
除了一月是老人ine(隊長溫流與二哥鐘鉉)及七月是全體成員之外,
其他都是一個月一個成員
一個成員一次陪你一個月!太幸福了💖
OPPA:今天你想選哪一個~?

二月的話是隊長溫流,月曆卡的中間是一張可以撕下來的小卡
上頭有切割線,可以撕下來放在票卡夾、皮夾裡面隨身攜帶

背面的話就是一整片漂亮的湖水綠加上各月的月曆

近拍看一下,湖水綠加上白色的字,真的很美很優雅

剛剛看了1~6月的月曆卡,這邊是8~12月的月曆卡

以及全體成員+成熟男人line的月曆卡

再來就是貝蒂最喜歡的月曆海報!真心大推薦!!!

這一次的照片真的拍攝的很美很美,讓人感覺很溫暖

海報的尺寸大約是62cm x 44cm,真的很大張

四月是性感的蹦米~♡

然後,然後我真的要強調一下
這個海報清楚到可以看到他們的痣啊!!!!!!
有什麼場合是可以這麼清楚的看到他們臉上的痣啦!!!!!
這就是我想好好推廣這個年曆的原因啊!!!!!


個人海報之外,一月及七月也是團體海報
放在桌子上海報都比桌子還大,真的非常超值

另外我覺得上半年跟下半年度的風格有一點點不同
上半年是像棉花糖一樣的居家風格
下半年度比較像是薄荷糖的外出風格💘
(搭配著湖水綠的清爽背景,真的美到不行)

脖子上的痣!!!!!!!!
 一轉眼米妮都這麼大了呀,都可以露東露西了
米妮:安堆拉!安堆!


介紹完海報完之後終於要來介紹筆記本了!
一本筆記本包含:
年度計畫、月計畫、週計畫與日計畫與筆記頁
相加起來就有足足的72頁,每一本都固定會有14張照片
12本相加起來就有100多張照片,真的不能更棒了💞

打開筆記本後會有寫真可以欣賞,貝蒂一翻開就是大哥二哥的成熟男人組合

一翻開映入眼簾的就是大大的月份標示

開來就是跨頁的寫真,如果使用這樣子的筆記本的話
每一次打開就可以療癒一下雙眼
我覺得真的太棒了(拍手歡呼)

再來是年度計畫表,有別於一般規規矩矩的年度計畫表
這一次的年曆設計感真的很強,雖然他不規則的擺放月份的數字
但是它月份與月份之間的切割還是一目了然的

然後本子上固定的格子就會標示著成員的生日,很貼心💓

另外除了成員的生日之外,也有一些重大節日的標示
雖然標示的節日並不算多,但相對的能寫的空格就相對增加了
使用上的自由性是蠻高的喔!

年度表之後就是月計畫,跟一般的月記事一樣的畫格子不同
簡潔的畫面與數字,這一本是一月
所以上面的月份縮寫除了一月之外的都會畫了湖藍色的刪除線,是蠻可愛的小巧思☺

緊接著再月計劃之後的就是週計畫了
這邊這大家解釋一下,貝蒂是跳著月份照內頁喔!
這樣才可以讓大家看到不同成員的照片喔!

週記的部分也很簡約,兩面相加起來剛好是一個星期
但唯一可惜的是它留白的位置不多,所以不太能夠裝飾
寫上每一天的代辦事項我想是很足夠的
然後相對應日期的後方會有小小的星期標示,所以使用上也很方便

另外在週計畫的部分也有節日的標示,是與年度計畫表上的節日相對應的喔!

週計畫的部分結束之後,緊接著就是日記的部分了
一個月一本的話其實也減少了攜帶的負擔

日計畫的部分就像上頭的圖片一樣,大大的數字加上下方的空白格
其實我是覺得日期有一點太大了,但還好上頭文字的顏色不會太深
其實要在下方貼照片、上方寫字都還是蠻可行的方法

然後日計畫一樣有節日的標示,跟月計劃與週計畫一樣喔
(一本就重複三次的節日與成員生日,表示真的很重要所以講三次)

本子的最後就是筆記頁了,我當時沒有認真看預購時的年曆內容
所以當我看到筆記的部分的時候我真的蠻驚訝的
雖然頁數不多,但是加上了筆記頁就真的是一本很完整的手帳了呢!

雖然有些不清楚,但筆記頁是淺灰色的線條

格子的間隔不會太小,淺灰色的線條很適合書寫

最後一頁是基本資料欄

很簡潔的只標示了重要的資料欄
我有想過如果寫滿一本送給自己的閃窩(SHINee World)朋友
完成之後在這個資料欄寫上他的名字,這樣一定超有趣的吧!

接著來欣賞一下成員們的照片吧!
貝蒂最喜歡的一套!戴著這種畫家帽的珍基真的是太好看了💘


(貝蒂真的,對貝蕾帽沒有抵抗力呀!!!)

也有像是這樣很帥氣的跨頁寫真!

泰米尼穿著帥氣的長大衣♡

蹦米這一次的系列真的超美!!!好喜歡蹦米的中分頭💖💖💖

米諾黑頭髮真的很帥氣!!✨


順帶一提正反面的外箱組合在一起就是一個完整的2018🌸

拿專輯小卡來跟外盒比對一下真的非常的厚實!!!
裡面裝著的是滿滿的溫暖💘

以上就是SHINee 2018 SEASON’S GREETINGS !

謝謝大家認真看完這篇文章,最近天氣真的好冷
希望這篇文章能夠傳達一些溫暖跟歡樂給大家

在上一個年度得到了很多大家傳達給我的力量,在這個新年度
貝蒂也想傳達一些能量給大家,新的一年也請多指教吧!
💙💚💖💛💜

新的一年的第一篇網誌是這個真的是太棒了!💓
真的好猶豫要不要拿起來使用~~~(緊緊抱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