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7日 星期日

分享♥炸雞貝蒂的Room Tour!不到兩坪的少女房間♡♡♡(含傢俱完整介紹+剛搬進去的模樣分享)下集✿

大家午安,今天與大家共度藍色星期一的就是貝蒂的Room Tour下集!
大家一起來一探究竟剩下的內容吧🐻
這一次的小彩蛋就是貝蒂剛搬到新家的模樣,從無到有的小介紹
這次的內容希望大家也會喜歡!一起幫自己打造一個夢幻的房間吧💗





上一次介紹到電視櫃下方的收納空間,文章完成後去看才發現我少貼一張照片了
其實在收納盒中,還有放置許多更小一個尺寸的收納盒去做分隔
這樣就算就可以井然有序的分類盒子中的物品

不過有的時候貝蒂還是會把兩邊的東西放錯😂😂😂
雖然標示了『保養品』與『化妝品』,但有時會慌亂還是會放錯

但每天起床的時候能夠迅速的美美出門就是最重要的事~

緊接在電視櫃旁邊的是謎擬Q,是無印良品的小抽屜
之前因為有書桌的關係,所以文具都是擺放在書桌上面,
但現在少了書桌的空間,所以貼紙跟筆貝蒂買了小櫃子來放置!

第一層是放貼紙的地方~🐧

第二層是貝蒂的SARASA跟Tombow的play color2~
最後面的格子則是放一些口紅膠跟其他筆類!

採用的是這兩款堆疊起來的抽屜,不過需要提醒一下放置筆的那一款
有一些筆身較長的直放進去會卡住,導致抽屜不好拉出喔!

在收納盒與櫃子的空隙中,貝蒂藏了許多盒IKEA保鮮袋XDDD
是貝蒂平時分類小東西的好幫手,最大的款式還可以裝下衣服!
趁打折的時候一口氣買了好幾盒🐹

貝蒂的床邊是用原本放在書桌底下的櫃子來當作床頭櫃使用
旁邊會小小的空隙可以在睡覺時放置眼鏡,起床的時候就不會手忙腳亂了~
 

所堆疊的是兩個大的加一個小的PP收納盒!
原本是想放床邊當桌子用,但後來放棄了這個念頭~

在上一集中有提到貝蒂後來買了一個新的櫃子,但是層版不能調整
就是照片中白色這款櫃子


不曉得是當初組裝人員沒有把櫃子的層板釘等寬
因為貝蒂的櫃子不像照片中每一格都一樣寬,但這款櫃子
他的層板釘上去就無法修改了

最上方放了好友送的大泰迪熊!還有之前抽到的A賞大鯉魚王!!!

一些有吊卡可以掛的玩具,貝蒂就使用小掛鉤來展示在牆壁上了~🍓

床邊的超級小空隙,貝蒂放了些近期的雜誌
還有整盒的色鉛筆跟畫本~不佔空間的書本收納🐤

最後的話則是平常出門後的床鋪,因為空間很小
所以出門時都會把棉被摺起來!
回來的時候就不會顯得很凌亂👀
 
順帶一題因為現在的房間根本裝不下桌子,所以現在改用折疊的床用托盤當作桌子
雖然還是有不方便的地方,但這是現階段解決寫手帳及用電腦的方法。
 
在地毯上用電腦的視角還是挺溫馨的~
只不過這樣的姿勢用久了會容易背痛

還有雖然房內禁止飲食(會掉屑屑的),但還是不可或缺的糖分
我裝在塑膠水壺裡,避免引來蟲蟲!
 
少女房間介紹就差不多到這邊了~
接下來是剛搬進去的模樣
 
 
剛搬進去的時候,貝蒂整個房間就定位的只有床與兩個櫃子
(黃鐵架跟藍色書櫃),還有三個無印良品抽屜
 
當時每天要起床上班都相當克難,必須要坐在小凳子上化妝XDD
而且都會覺得我裝在袋子裡的玩偶很可憐,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就是,你就在我眼前,但我沒有位子放你(哭)
 
 
然後進門迎接我的不是我的巨大懶懶熊
而是一疊紙箱。
 
當時真的是很想抱著東尼哭泣啊!!!
 搬進去的時候我只先把東尼拿出來,當時還不習慣一個人睡覺
(原本跟妹妹一起睡)
 
後來又獲得了一個連兩天的連假,開始把一些熊熊們拿出來排好
但當時還有很多大隻的根本擺不下
 
隔天ikea的師傅運送來了新選購的地毯跟白色櫃子(還有電視櫃)
還有替貝蒂釘上了電視架!!!
 
經過了貝蒂與炸雞哥、還有妹妹的努力後
終於將新的家具們就定位了!!!
 
後來又經過三番兩次的調整過後,才有了今天的樣子
現在這裡成了貝蒂每日休息、充電的秘密基地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一次的介紹,
 
也祝福大家能成功打造自己的夢幻房間!!
 
近期貝蒂要連續上班,比較忙碌
而且身體出了一些狀況,如果文章看起來有點亂
請大家多加包涵,有錯誤也可以提醒貝蒂~
 
謝謝大家看完這篇文章,希望你會喜歡我的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