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3日 星期六

遊戲♥一起來度假吧!動物森友會『炸雞炸雞島』島嶼介紹

 

大家好~!之前有朋友提議我能不能把我動物森友會的島嶼寫成部落格文章跟大家介紹

因為不是大家都有買online(貝蒂自己也沒買),另一方面寫成文字更能跟大家講解我的島嶼理念,動森在這段在家休息的時間真的非常適合大家遊玩,現在依舊是不能出國去玩,那就去炸雞炸雞島度假一下吧!

⚠️本文章的照片請勿任意轉載⚠️


動物森友會我是從去年(2020年)開始玩的,默默的也一年多了
我個人認為是一款耐玩的遊戲,因為中間我也是有追其他遊戲的進度、或者是工作一陣子很繁忙,過了一陣子又回頭繼續玩也不會覺得很無聊,反而有一種忙裡偷閒的感覺


有時候島民會忽然寄給你一封很符合心境的信,有時候還會看到哭,像是史培亞叫我不要努力過頭了偶爾躺下來休息一下之類的,雖然明明知道是內建的信件內容,但是看到還是覺得好溫暖啊,前陣子一直在找新工作,又常常失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拿著主機發呆了好一陣子,然後就默默抹了眼淚😂😂😂

題外話不小心說太多了,我們一起來看一下這一年以來炸雞炸雞島的地圖變化吧!
第二張地圖的時候大約是今年4月以前的模樣,中間遇過撞牆期
雖然中間的地圖已經是五星島了,但距離我心目中理想島嶼的樣子還差很遠!

那我們就從島嶼的門面開始介紹吧!

這裡是一開始機場出來的位置,在貝蒂的小島可以時常看到各種尺寸的熊熊
一出機場還有自助式咖啡區,也算是顯示出個人喜好吧XDD

順帶一提,島主除了貝蒂之外還有貝蒂自創的2P角色『萱萱』
是以NCT的在玹為雛形的角色,在後期貝蒂有幫他開一間咖啡廳等等會跟大家介紹!

沿著到鋪設的道路繼續往前走就是運動島民們的住家啦!
貝蒂的運動島民是初始島民小熊蓬蓬以及後期透過露營地入住的貓咪茶茶

這張是從飛機上拍下來的模樣,其實右側還有一個黃色系的心型瀑布
這裡構想了很久,因為很在意從飛機上拍下來的景象,所以規劃了很久

這裡是茶茶的家,從這裡也可以看到後頭的豆貍商店以及商店前的南瓜田
茶茶的家旁邊可以看到擺放了DIY桌、看起來比較男孩風的擺設
因為房屋顏色的關係,我選擇了鐵鑄風的DIY傢具!

茶茶的鄰居就是我最愛的蓬蓬啦!
這裡規劃了兩個人的運動遊樂區,還有一個木桌,上面擺了兩罐乳清蛋白
一人一杯不吵架!

豆貍商店前的南瓜田,用秤子確認收成的成果吧!
商店旁邊擺放了接機與糖果機,讓我想到了兒時的小賣店
總是擺著販售一顆10元的彈力球販賣機,我想模仿那種復古的感覺

我故意把兩間商店擺放在一起,以及右手邊就是服務處
是從創島以來都沒有改過的設定,我希望都會一點的設施都在一起
裁縫店前面的花圃是異色花專區!

裁縫店的左側則是一塊小小的露天裁縫區
這裡我故意選用都是白色、鵝黃色的色系來做搭配

再往左邊走就是成熟島民艷后的家啦!
艷后是第一位整頓好個人區域的島民,原本跟小潤與史培亞並排住,
後來在整島的第一階段就先搬到屬於自己的空地了

艷后不管是外型跟名字都滿滿的埃及風格
四周選用了熱帶風格的椰子樹圍繞,搭配與她整體顏色相同的黃色系與金色系
讓她的家多了一種異國風情!

沿著艷后的家往下走是普通島民仰韶妹妹的家
因為她的個性比較內向且喜歡烹飪跟手工藝
搭配復古的外型為她打造了屬於她的竹林世界,有一種世外桃源的感覺!
(傢俱也都挑自然風格、復古感覺的款式!)

她的住家主題是:古代的和服裁縫店
竹林區的打造是我花最多時間的,這邊原本是要給2P萱萱打造黑道風的區域
但我對於竹子的搭配很苦惱,中間放棄了一段時間
(但我還是無法果決拆掉快20萬的日式橋樑)

從遠處看蠻有隱居的感覺,這一區除了橋樑是醒目的紅橋外
大部分我都使用白色、黃色以及綠色,盡量不要做得過於花俏XDDD

沿著仰韶家旁邊的樓梯上到第二階,就是通往博物館的路徑
目前博物館這區是佔地最大的設施,也是貝蒂目前最喜歡的區域💗

道路種植了大量的椰子樹,沿路會經過許多恐龍化石

為了撐出博物館的氣場,我花了不少時間收集化石
最後選擇了大型的梁龍化石放在旁邊的瀑布,用貍端機兌換了望遠鏡
看起來就像在真的博物館裡面一樣有趣XDD

運用多種不同種類的樹相互堆疊,打造一種秘境感
博物館後來被我搬來出海口的位置,狐利的船停靠的時候顯得特別神秘

因為狐利販售著美術品,所以後來才特別規劃了把博物館搬來這裡的想法
兩側我用牢籠DIY打造一種鐵門的感覺

我收集了很多化石來當作博物館沿路的風景擺設
如果美術品不夠佈置的話或許也可以參考這種擺法

沿途跟著走上來會是奧莉的家,這裡我規劃的主題是『花店』
因為奧莉是成熟性格的島民,所以花的選用我只用黑色、紫色以及紅色的花

奧莉的家旁邊我搭建了路邊攤,上面有許多種類的盆栽
雖然拍不清楚,但在奧莉白色的房子前面搭配著白色的百合花播放器及電話
想買華麗的花束就打電話來訂購吧!

沿著奧莉的家走下來是島嶼的第二層
是島民鳳尾底迪與兔子偶像克莉琪的家,因為是悠閒島民的關係
這裡打造一種小孩子的遊樂場的感覺,有學步車、學校桌椅還給他養了只小狗XD

鳳尾的家旁邊還有公園的遊樂設施跟鐵道模型~完全就是遊樂場的感覺

符合克莉琪可愛的可愛形象
在她家外面我擺放了一些三麗鷗傢俱!

圍籬我用了珍珠製作的貝殼柵欄
粉彩色系的感覺跟他的房屋很搭配💗
旁邊還擺放了她與姊姊法蘭琪封面的專輯及霜淇淋燈~
(附近的花我也只種粉色的喔)

沿著克莉琪的家一路往右也是可以通往博物館的
這裡放置了一個小小的跳蚤市場,傢俱我故意選用相同色系的
營造一種復古感覺🍁

沿著鳳尾假旁邊的階梯下來是史培亞與小潤的家
兩個帥氣的孩子都剛好是白色的房屋外觀,原本他們的家就並列在一起
所以之後也沒特別更動,我採用了婚禮系列傢俱,有一種浪漫的感覺🌹

史培亞家門擺放了大人感覺的打字機及西裝
小潤家門口是鋼琴(左側還有衣服結果沒拍到)
我會針對島民喜歡的東西擺放在他家附近,不曉得大家會不會這麼做呢?

圍繞在地上的是反過來擺放的星星時鐘,夜晚會閃閃發光的喔!

從服務處後面我蓋的秘密基地看過去感覺也很不錯~
婚禮拱門跟婚禮鐘真的很美,白色的感覺很優雅

黃昏時刻的秘密基地,順帶一提這座橋是島嶼的第一座橋樑
所以也一直保持原樣,沒有拆除也沒有換過外觀

秘密基地是因為服務處後面空地不曉得要怎麼裝飾,所以才蓋了一個空間
但要拿梯子才能上去,所以基本上只有島主才會出現在上面XD

秘密基地的用途是蓋樹,打造出服務處後面也有層次的感覺!
後來發現釣魚大賽都會有島民躲在後面釣魚,好可愛😊

服務處旁邊就是島主的家啦!(當初就是懶惰才蓋在旁邊XDD)
也是完全沒有搬動過位子,配合島主的喜好
娃娃、手工藝材料不可或缺!

右側是島主收集起來的鈴蘭花田、還有寫手帳的專區

還有粉紅色的花田,一看就知道炸雞貝蒂喜歡粉紅色💗
因為門口就有放播放器的關係,常常會有島民來唱歌,超可愛!

島主家樓上就是2P(小帳)萱萱的家囉!
也就是我一開始文章提到的咖啡廳,沒想到現在更新後也有咖啡廳了
不知不覺的跟鴿子老闆變成競爭對手了啦~

以平行的角度來看的話,後頭用懸崖打造了自然感
前面的鬱金香花田是因為在在玹的instagram的看到他去看鬱金香
所以效法也種了一些~

店面外也有休息區,另外就是我也很喜歡這裡拍過去的視角
不管什麼時間點來拍都有不同的風情

休息區前面有自助式的點心~
設計的想法是有點像候位區的感覺

(店內咖啡廳的風景)

(人手不足,有時候島主要來幫忙一下)
櫃檯的擺飾會隨著節慶稍微改變一下

沿著島主的家前方的道路直走就是初始大姊姊島民帕塔雅的家
因為她一開始都穿著扶桑花的洋裝
所以這邊也打造一點有點熱帶風情的感覺

衝浪板跟復古播放器感覺都很適合帕塔雅呢!

帕塔雅家門口的沙灘則是做了一點兒童戲水區的感覺

島嶼建築物都介紹的差不多了
最後只剩下了露營地啦!

露營地的設計概念是希望來玩的露營地朋友們可以有便利的島嶼生活
這裡有工作台、釣魚工具、書籍與電視
不管是實用性還是娛樂性都有~

目前島嶼的景點就是以上這些啦~因為最近大更新的關係
之後可能又會有更動了,DLC內容可能會在工作沒這麼忙的時候購入
趁著下一波大整島之前趕快把目前的樣子分享給大家看
如果之後加入online的話就可以給大家來逛了!

最後就分享最後兩張最喜歡的房間
這間是島主炸雞貝蒂的二樓,像魔女的房間

再來第二喜歡的就是也是大帳一樓後面重金打造的房間
噹噹~這裡就是按造MV場景衍生的房間

(其他太露的照片我就害羞不放了,大家可以搜尋一下NCT127 kick it的mv)

以上就是截止至今的炸雞炸雞島,這篇文章一直沒寫完
今天終於寫完了,圖片非常多,希望大家不要看得吃力
不曉得大家喜不喜歡貝蒂的島呢?

希望大家能夠看得開心!
對於貝蒂來說,在目前繁忙的日子中能有個能拋開煩惱的地方真的很開心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想玩動森了呢?

或是有玩的朋友也都歡迎跟貝蒂分享喔~下次再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