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9日 星期六

開箱♥2022 ほぼ日手帳 HOBONICHI 動物森友會 + 森林之虎 weeks

大家午安!一轉眼2022已經剩下兩個月而已了呢!

不曉得大家今年都過得怎麼樣呢?今年對貝蒂來說是充滿轉捩點的一年
離開了上一份工作,也因為疫情的關係,一口氣休息了快整個季節
不過也因為有這段休息的時間,終於有時間重整自己的生活
終於買了桌子,貝蒂的手帳也漸漸起死回生(誤)

在面臨新的一年,新的夥伴固然重要!
今天就由貝蒂來介紹明年即將陪伴我的新夥伴
話不多說!我們開始吧!
 
好像買HOBONICHI不知不覺變成了每年的例行公事
2022年的新夥伴貝蒂選擇了A6的動物森友會以及weeks的森林之虎

雖然實際上有在使用的只有令貝蒂愛不釋手的weeks
但今年官方很犯規的與動物森友會聯名!!身為島主一定要入手!

貝蒂只有買外皮,裡面放置的是HOBONICHI的空白便條本
與今年的特典三色筆擺放在一起真的好搭配!

封面整體採用跟本代switch遊戲片封面一樣的照片
在HOBONICHI官網取的名稱是『今天要做什麼呢?』
熟悉的風景、可愛的居民們,在你的小島上可以隨心所欲地生活著

身為玩家看到這封面真的會會心一笑,從起初荒蕪的小島到現在豐富的島嶼
陪我消磨了不少時間、也在幾個心情無助的瞬間替我解憂
封面有熟悉的NPC們、貍克、西施惠、賣大頭菜的曹賣妹妹

再近看一點也可以看到本次貝蒂錢包失守的元兇

就是你,小潤!!!!!!
(野餐籃不是鍋子不可以直接煮,請勿模仿)

背面也很可愛,幾乎大部分的NPC都在上面
還有島上必須的建築物也都有,柔和的配色與場景很讓人放鬆

也列出了所有類型的果樹及花朵,這點真的很可愛也很貼心
但有點可惜被選上封面的女生島民好少,我想大家心目中一定都會有自己希望的人選吧!

筆夾的部分是三色菫與風信子
圖案小小的很可愛!

值得推薦的亮點還有這一次聯名款的書籤真的好可愛!
尾端是經典森友會葉子圖案,材質有點像人造皮革,這幾年聯名款的書籤都很用心

這一次購買森友會聯名款還會附贈一組兩張的專用貼紙
裡面都是遊戲出現的道具圖示,NPC...怎麼沒有龍克斯啦!!!

真的超可愛!!一次兩張很佛心💗
不過我應該會捨不得用,會夾在本子裡好好收藏起來的!


本次一同推出的A6墊板也有一同購入!基本上圖片跟封面差不多
但因為大小的關係人物有一些刪減(還是有錢包殺手小潤)

背面則是滿滿的葉子圖案!墊板覺得就算不搭配HOBONICHI也可以單獨使用
算是實用的文具單品,價格也落在一百多元,是很值得購買的單品
(另外也有推出A5尺寸的墊板)

雖然是買weeks的贈品(森友會只有買外皮沒有特典)
但配色的關係就在這邊介紹吧!

每年購買整組HOBONICHI就能獲得一隻特典的uni Jetstream三色筆
今年的顏色剛好是跟外皮相稱的藍綠色

但我還是要小小提醒一下,其實我並不使用油性筆芯書寫HOBONICHI的內頁
可能因為保存方法不同的關係,我很久以前用油性筆寫過的內頁會透印過去
這是油性原子筆筆芯的特性,我強烈不建議使用它來寫HOBONICHI
但每個人使用的習慣不同,也歡迎使用油性筆的朋友跟我分享心得!

以上就是動物森友會的HOBONICHI的介紹,接下來就是weeks的部分啦!

因為篇幅的關係,內頁貝蒂就不多作介紹了,前次的開箱有詳細的weeks的介紹

在2022年的眾多名單中脫穎而出的是這本『森林之虎』
因為這幾年都沒有出現一見鐘情的命定weeks,但看到這本會想起來我在日本買的筆袋
兩個放在一起很相襯,所以就決定是你了!



封面的綠色接近松葉綠,材質是經典的領帶紋
老虎的圖案刺繡的非常細緻,整個封面散落著不同姿勢的可愛老虎

拆包裝的時候發現裡面有兩片透明塑膠片,以前拆封的時候都沒注意到
可能是為了保護封面封底的繡線不被勾到,也可以作為簡易的墊板使用!

大家有注意到嗎封面不只是老虎而已!還有一隻金剛鸚鵡跟在老虎旁邊
超級可愛的小細節!搭配起來讓整體的色調更有活力!
明年也是虎年,希望能跟這本手帳虎虎生風一整年❤️

回顧這幾年的weeks大軍!中間好可惜因為搬家後就沒有認真寫了
今年的正在努力補洞中!希望明年也可以胖胖的😊

今年的weeks🏠
努力成長中,希望能夠胖胖的跟2022的小老虎交接!

希望大家喜歡這一次的介紹!大家都找到自己心目中的2022年小夥伴了嗎?
其實我還是好猶豫要不要多買犬夜叉的款式,
最近因為HOBONICHI有聯名的關係又重新去回顧了一下,滿滿的童年回憶!!
如果之後還是忍不住購買的話會再與大家分享的

大家下回見啦(揮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